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與葡萄的模擬戰@6/6晚上11時後

土軍逆襲後, 當然又是pc的互討戰,
這次我沒有參予,因為..我那時頭暈暈的!!

後來, 我就跟他們去打模擬戰, 哈
本來不是打模擬戰的, 但因為海盜怕人多, 都龜港發呆了,
凈下一堆白人在里斯本外面轉圈圈,
而且, 突然我組有玩家忘了關模擬戰被扁了, 於是我們就轉打模擬戰了

其實我一直都不想招惹別國的海盜, 所以, 討伐戰是無必要就不參加的,
但這次...碰到boywaitsforlove這個玩家, 是個報仇的大好機會!!

第一次模擬戰, 我就一炮爆 了這個仇人的屁屁, 沉了~
然後就換打葡萄的玩家, 這組都是戰64以上的,但都是開排漿船.
這3張圖沒有沉船的一刻, 但比較特別的是, 我第一次非專職(現:廣域海盜)打炮,
就爆沉了3條船

第一張是開戰不久, 就用一炮爆了WilsonTSE, 他當時是開重巨/法皇的

然後再抓到第二次的機會, 也是一炮爆沉了摸摸鬼的重巨/法皇.

然後, 留意到一間一堆人圍著豪鬼, 於是我在外面打算幫修幫補時,
看到阿萬放他逃了, 於是我就直接開炮, 突然...Critical....爆沉了 XD

真利害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