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劍士轉職@11/6

星期五晚上要打第一場海戰了, 因此今天晚上一定要把船開到去泗水(海戰攻打地),

看到商會名單上, 千千說今天也要去印度, 所以請他拉我去(他冒64拉我去,應該會比我自已開冒52去快一半時間以上), 最後和千千在伯南布哥出發, 他一直拖我到卡卡

在轉上級軍官之前, 拼到劍術12, 突擊6 (現在劍術10+1, 突擊11), 所以去了刷劍士轉職..

劍士轉職的前置是冒險發現物, 要有那個發現物卡片, 才能刷出來, 聽說這個任務蠻難刷的, 所以我就去了拿很多的冒險委託書出來, 怎知道花了3本就刷出來了, 囧!

然後就去馬斯喀特的東北面上岸點的第二層去找npc打陸戰了

主要npc是1隻lv46+2隻lv24, 以為會輕ko...怎知道, 第一刀砍下才發現, 很強啊...這次當然是被砍死, 然後深深不憤的我就回卡里卡特去拿裝備, 再請火神來幫忙(他剛應劍R10)才去砍, 而且我也換了防禦高的甲及買了道具. 才去打竟然輕易過了...囧!

哈~ 劍士轉職證到手, 於是就去轉上級軍官再去泗水為明天海戰做準備...

但突然間....我發現我海戰的小型船&中型船在............里斯本啊!!!! 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