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

海盜討伐戰@23/5-2-3am

今天如常的跟朋友組隊去打完威尼斯海軍&精銳軍後,
突然商頻有人說加那利海域有黃人討伐戰,
由於大家都說要睡覺, 所以我跟小白就馬上出發去拉斯帕爾馬斯了.

到達後, 搜一搜海上, 哇哇哇~ 黃人&紅人&戰65的其有10多人,
進港後馬上換戰船, 由於討伐戰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,
所以我都只會換裝甲戰列出來, 用炮去打沉對方.

繞了又繞, 走來走去, 最後都沒真真正正的打過一場...
援進去敵軍去攪亂他們, 讓英國的海盜都可以貼上去

當繞了大概45分鐘後, 大家決定下線睡覺去,
於是我又拉著小白正打算跑回威尼斯, 突然又有玩家密我們說黃人出來了,
回去拉斯帕爾
馬斯再打..於是又跑回去,
等了一會兒, 那個黃人就投降了.

於是我就拉小白又跑回威尼斯了!
總括來說, 晃了約1小時, 沒打過半場~
又睏又累...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